铭藏

四月份的巨人就快出啦!

囤一囤能一口气看24集想想都很开心!

开心到摸起了我的女神尤弥尔~

留着第三季和漫画一直没舍得看结果在找人设图的时候被剧透了一脸…

我女神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希斯特里亚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下去…

为什么她都死了还要虐她!!!

还要折腾她的心上人!!!

“我没有权利对你的生存方式指手画脚,所以这仅仅是我的愿望罢了。”

“你啊,一定要昂首挺胸的活下去”

“我不是说了么尤弥尔,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站在一起。”

“感觉很不可思议啊,只要和你在一起,不论世界变成什么样,我都一点都不觉得害怕!”

“对…不起”

枯辽…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