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藏

末世(一)

主cp:欧尔麦特x相泽消太

副cp:胜出

如题末世背景且不存在个性。丧尸设定有五感,对光源和声音反应敏感。

目前已知人设大概是小九是研究人员,电电是技工人员,爆豪、相泽老师、欧叔属于战斗人员一类。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分割线————————————————————

        “相泽老师!我们该准备离开了了!”相泽消太突然醒来,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直到看到他眼前的绿谷出久所有的思维才瞬间回笼。猛地起身,抓起身边提前收拾好的背包,疾步走到窗边,侧身观察着窗外的情况,问道:“现在除了顺着大门进来的那些丧尸,别的地方还有吗?”

       “外围一圈都是,别的门都进来了不少,我们现在在研究所的中心,根据他们的速度最迟8分钟就能到这儿!”上鸣协助出久拷贝资料的同时快速的说道。

       “还真碰上的最坏的情况。”相泽消太有些烦躁“上鸣你搜索一下楼内哪些通道和设备还能正常运行,再把楼内感应图发我一份。我看看怎么走。出久拷贝资料还需要多长时间?”

       “基因数据、实验记录、再加上所有假设和推导的资料…至少还要3分钟!”

        相泽消太看着刚发到通讯器上的楼内感应图,上面密密麻麻的小红点正无规律的在楼内扩散,楼外的感应范围内还有无数的红点向楼内涌入“硬闯是不可能了,只能从地下通道走。上鸣最近能走的一个通道在哪儿?”

        “就是我们面前的这个门右边第一个拐角的电梯,能直达地下通道,就算有丧尸破坏也能撑个1、2分钟。”

        “这些丧尸都是普通型,照他们行进的速度,带上所有资料再跑应该来得及。待会儿出门的时候电气打头,出久跟上,我垫后。现在能关掉周围的照明设备吗?好歹能干扰下视线拖延点儿时间。”

        “来不及,就算是现在研究所的系统也不是那么容易入侵的。”

        “那算了,待会儿直接过去,护着点儿出久,他是这个研究所唯一的幸存人员,有他在,再加上这些资料,免疫丧尸的疫苗的研发至少能快一倍,更何况爆豪还在外边等着他,绝不能出任何差错。”说着相泽消太瞥了眼出久,不意外的看见他的脸肉眼可见的变得绯红。

        “噫~就算没有这次任务大家也会组织营救出久的行动,相泽老师说点关心的话跟公事公办一样,一点都不坦率,相比之下欧尔迈特桑简直可爱太多了。”

        “啧。他已经坦率到不合理的地步了。”听见那个熟悉的名字相泽消太一时语塞,只能装作不耐烦的样子把头扭到一边。

        “资料的拷贝已经完成了,我们快走吧。”出久拎着电脑包红着脸打断了这番对话。

        “最近的一波丧尸在拐角那边的走廊,电梯不在我们所在的楼层,我们到那里还需要等一会儿,动作轻点儿,一定不能惊动它们,大家要小心。”相泽背上背包,挎上能带走的设备后示意电气可以行动了。

        上鸣一手握着匕首一手轻轻的推开门,一面观察四周的情况,快速而无声的向电梯口靠近,到达电梯口按下按钮后手势示意过来。相泽一面注意着楼内分布图上的红点分布情况,一面护着出久前进。同时他注意到楼内分布图上显示拐角边的走廊有一红点正向这边靠近。恰好此时电梯到了,发出一声“叮”的提示音。

        糟了!相泽心里一沉,在电梯开门的瞬间一手将出久往电梯里一推,一手抽出腰间的收缩棍回头看向旁边的走廊,果不其然看见了探出半个身子伸手想抓住自己的一个丧尸。他猛地挥出棍子击向丧尸的头部,紧接着冲它的胸口狠踹了一脚,借反作用力跃入电梯。上鸣趁机按下关电梯的按钮。两边的走廊涌出大量的丧尸,距离最近的丧尸伸出的手甚至已经触碰到了电梯门,正继续往里探时,电梯合上了。

(未完)

评论(5)

热度(21)